平台网址http://edelphi.ecnu-e2lab.com/ 

平台简介:本课题组开发E-Delphi平台作为数据管理工具,实现对专家相关数据的管理,为综合专家法的管理与实施提供支持具体功能包括(1)管理功能。可使用平台的管理功能,使用邮件邀请专家,对专家进行分组,同时可建立专家矩阵,确保邀请到研究问题领域的代表性专家;(2)信息发布功能。可以使用平台发布在线通知,通过系统公告或者邮件的形式,通知专家课题研究相关信息,如填写问卷、查看结果等;(3)使用专家意见收集工具进行同步/异步的专家意见的收集。可以使用平台的问卷发放功能,该功能支持多种问题形式,如文本,量表,多选等;(4)结果反馈功能。可以使用平台对专家反馈意见进行统计分析,得到专家意见集中程度结果,并反馈于专家;(5)导出功能。可以使用平台将发放的问卷以PDF格式导出,问卷数据以数据表形式导出,再结合SPSS软件进行分析。

平台截图